close


 好個總統

 

有一天總統不小心掉到水溝裡,恰巧有三個小孩經過

 

總統對他們說:「如果你們救我起來,我就給你們每人一個願望」

 

第一個小孩說他要一輛變速腳踏車

 

第二個小孩就說他要一個棒球手套

 

第三個小孩想了很久,說他要一台輪椅

 

總統心裡覺得很奇怪,手腳好好的為什麼需要輪椅呢

 

就問第三個小孩:「你為什麼要輪椅呢?

 

第三個小孩就說:「如果我爸知道我救你起來會把我的腿打斷。」

 

 

 

 

傻傻分不清楚

 

有一個外國人來台灣學中文

 

但他一直搞不清楚""""的差別。有一天他很晚才回到家

 

結果樓下的門打不開,他只好大聲的往樓上喊

 

"" 房 東 太 太 , 妳  的 鋼 門 打 不 開 ""

 

 

 

 

大家一起來臭屁

 

有一天,四個已經退休的老人一起打麻將

 

打了幾圈,一個老人想去上廁所

 

其他的三個於是就開始聊起來

 

一個老人講到他的兒子俊明,就忍不住臭屁一下

 

「我們家的俊明啊……在作珠寶生意,前一陣子不知道發了什麼瘋

 

竟然送個大鑽戒給他朋友,真是受不了他啊……

 

另一個老人也不甘示弱的說:「我那個建國啊……在汽車公司裡當經理

 

前一陣子也是送了一部凱迪拉克給他朋友!你說敗不敗家嘛!」

 

第三個老人也說話啦:「我那個不成材的兒子志杰啊!在搞房地產

 

現在經濟不景氣,前一陣子他竟然還送了一棟房子給他朋友!

 

真搞不懂他在想什麼……

 

個老人臭屁了半天,第四個老人上完廁所回來了

 

他說:「你們在聊些什麼啊?」

 

「聊兒子啊,對了,你的兒子家明最近怎樣啊?」其中一個老人問到

 

只見第四個老人深深的嘆了一口氣說著:

 

「唉……我家那個家明……別提了是個同性戀……

 

不過前陣子,不知道走了什麼狗屎運,有朋友送他鑽戒,又有人送凱迪拉克

 

還有個人送了棟房子給他!你們說奇不奇怪啊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高山犬(小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