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5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1.jpg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8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9.jpg  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3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4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7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10.jpg 粗粗犬舍參加緯來綜合台(庹宗康)愛喲我的媽~錄影現場~11.jpg  

2011.12.07這天帶著我們台灣大型土狗(高山犬)種公(蠻牛)~

來到台北參加緯來綜合台由庹宗康大哥主持的(愛喲我的媽)節目錄影~

主題(珍奇異獸)~

很榮幸被邀請上節目~

能藉此推廣我們本土的台灣大型土狗(高山犬)~

小铃跟家父(饅頭)特別排出時間到節目現場錄影~

節目當中還有其他的特殊動物喔!

目前所知預定於12月21日晚上9點會播出喔!

敬請收看喽!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高山犬(小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