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9624.JPG DSC09076.JPG DSC09667.JPGDSC09796.JPGDSC09768.JPG

這是妹妹五個多月時的照片~

DSC01704.JPG




台灣大型土狗高山犬~ 妹妹

2008年11月25日出生

五個多月時的模樣跟現在真的長大很多了呢~

高挑的體格~

連頭都大很多呢~

平時就愛撒嬌,超聽話的呢~

現在個性穩重很多呢~

別以為誰都可以自由進出我們家門口喔!

平時妹妹都是自由活動的~

陌生人來到家門口兇巴巴的牠,一定是第一個衝上前的~

不過要注意喔!

別太緊張,只要你站好別動~(千萬別有攻擊的動作喔!~要不然後果自行負責)

牠會等我們出來帶你進來~

等你坐好,妹妹就會乖乖待在旁邊坐好喽~

看牠現在的模樣跟牠初初麻麻真的好像呢~

長的比麻麻高很多呢~

說到妹妹的聰明,真的常常被牠嚇到呢~

除了基本動作都還行外~

感動的是牠的貼心~

一次,老爸正在熟睡中,愛玩的小高山在玩咬蚊帳~

貼心的妹妹把小高山帶到外面去,還帶著牠一起睡覺呢~

為的就是不讓小高山吵到老爸睡覺~

真是夠溫柔聰明的啦!

還有一次,放了三隻小高山在客廳玩~

正愛咬的小高山咬了我的臭鞋在玩~

原本躺著的妹妹,站了起來~

輕輕的從三隻小高山中把我的鞋子叼起來~

再把它放在牠的旁邊~

不讓小高山們玩咬鞋子~

站在旁邊的我,看到妹妹保護我的鞋子這一幕,心裡真是萬分的感動呢~

是真的感動到落淚呢~

你說牠到底有多高的智商呢~

自從有高山犬的陪伴開始~

生活總是不斷發生驚喜跟一份份的溫馨~

這就是為什麼牠們這麼讓我深深著迷,深愛著高山犬的地方了~

雖然開銷增加很多,帶給我們的歡笑跟安心卻是加倍的呢~

~小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灣高山犬(小铃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